发展平台

发展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发展平台 -> 正文

浙江公路水运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6


    浙江公路水运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于1993年经浙江省交通厅批准成立,2019年完成公司制改造,更改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现有人员约1173人,其中本科及以上872人,正高级工程师42人,高级工程师240人,入选交通运输部、国家行业协会、省级专家库等部省级专家33人次,中国公路学会全国百优工程师4位。
    公司一直致力于为交通运输行业主管部门和项目业主提供技术支撑服务,承担了省内绝大部分高速公路和近一半国省道项目的工可、初步设计和施工图的评估、咨询、审查工作,在勘察设计、综合交通规划研究、交通科技与交通运输研究、智能交通研究等方面积累了较丰富的经验。是浙江省交通设计、咨询审查、监理、招标代理、工程代建、检测等全过程领域的龙头企业;是交通行业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的先行先试者;是交通运输部“物联网技术应用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的依托单位;是浙江省公路学会的依托单位;是中国公路勘察设计协会、中国工程咨询协会、中国公路学会理事单位;是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浙江省工程咨询协会副会长单位;也是浙江省内公路项目评估设计审查常任专家组组长单位。除此之外,浙江省交通运输厅专家委员会办公室、智慧交通产业联盟秘书处、浙江省公路工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也设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