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院新闻

交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之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林佳妮

信息来源:智慧交通学院、学生处资助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22







林佳妮,女,浙江绍兴人,智慧交通学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2165501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2165501班的班长,目前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

在校期间曾获得:

2021-2022学年第八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2021-2022学年浙江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建设银行大学生创业竞赛铜奖;

2021-2022学年优秀团干部;

2021-2022学年“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史知识积分挑战赛一等奖;

2021-2022学年第十九届科技文化节《数学应用》技能竞赛三等奖;

2021-2022学年校一等奖奖学金;

“优秀大学生”等荣誉。

现已有一项专利,发表论文一篇。

自入校以来,她立志成为一名社会所需要的人才,为此,她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上课认真学习,下课勤于思考,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不逃课。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她会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个人素质,在专业知识的学习以外,还会注意各方面知识的扩展,广泛地涉猎其他学科的知识,从而提高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质,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而不懈奋斗。




她在军训期间主动担起军训负责人的责任,帮助教官做好班级管理与训练内容的落实,在随后的竞选班委中成功选上班长一职。在职期间她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工作斗志投入到每一天的学习和工作之中,她更多地感受是一份责任,会做到落实到每一位同学,积极为同学们服务,乐于帮助同学们,并带领班级获得“书香班级”的荣誉称号。

在社会实践方面

她躬身力行,奉献自我,相继参加挑战营志愿者、迎新志愿者、寝室楼下测温志愿者、运动会开幕式志愿者等等,志愿汇时长已达97.21小时。深刻体现了她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她无私奉献的“风采”。她认为,只要他人需要帮助,我们都应伸出友爱的援手,只要是她力所能及的,都会全力以赴地完成。




在生活上,她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勤俭节约,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作风,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拥有自己的处事原则,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并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获得大家的尊重与支持。大学第一年的经历对她的大学生活有着很大的影响,从对校园的陌生到熟悉,从对学习的迷茫到对理想的追求,学着在艰辛中寻找快乐,总的来说,还是很丰富精彩的,不断参加各种课外活动和各类比赛,例如以项目负责人的身份参加的浙江省第八届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她从中学习了很多专业知识和实战经验,提升了自身的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她坚信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努力,会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学生,她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挑战,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她毕生的力量。

当代大学生应当发挥朝气蓬勃、思维敏捷、敢为人先,坚持追求真理的精神,不断夯实科学文化知识基础,掌握善于创新的技能,努力提高持续创新能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富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智慧交通学院 学生处资助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