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院新闻

交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部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2年绩效数据 采集工作专题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12-01




12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教育部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绩效数据采集工作专题会,就做好2022年绩效数据采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季永青院长出席会议,组织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等12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采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戎成处长主持。

教务处袁道福副处长以去年绩效数据采集工作存在的问题入手,就本次数据采集工作的注意事项和重点观测点进行了分析和梳理,对需要上传的方案、任务书、典型案例等文字材料提出了撰写要求。

季院长指出,今年是绩效数据采集工作开展的第二年,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相关项目和数据直通教育部,对学校未来的长远发展有着重要影响,同时也是第二轮“双高”校遴选的关键性指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对数据内涵的研究探讨,确保绩效数据填报科学合理。

《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办好特色职业教育、加快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我校自承接全部项目和任务以来,在双高计划建设、师资队伍、教学改革、信息化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一批标志性成果。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门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任务与要求,有助于后续工作的推进与落实,为下一轮“双高”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