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院新闻

交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孙校伟带队开展新学期开学保障工作检查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处 发布日期:2022-09-02











为扎实做好开学保障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91日上午,在校党委书记孙校伟带领下,党委副书记孙常强、副院长李锦伟,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服务处、资产公司等部门相关责任人对我校新学期开学保障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孙书记一行深入校园各场所,重点对校内各项目施工现场、校园环境、安全管理,餐饮及公寓服务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实地查看了交通综合实训大楼、高层学生公寓、医务室搬迁改造、四楼应急指挥中心等项目现场,检查了学生食堂、公寓、无接触快递取餐柜、快递驿站服务点,听取了关于开学保障工作的准备情况,对部分校园建设项目的规划布局、后续收尾进行了再强调,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完善项目的使用功能、提升建设美观度、确保施工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检查结束后,孙书记对新学期开学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相关部门务必深入细致地落实好各项准备工作,全面检查服务保障能力、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校园安全管理等,确保防疫、日常物资供应充足,并尽快做好建设项目后续收尾及周边环境清理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后勤服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