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院新闻

交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慰问关怀暖人心——校领导新学期走访慰问全体教职工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宣传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2-09-02







9月2日上午,新学期伊始,党委书记孙校伟、副书记孙常强、副院长李锦伟、副院长陈凯和纪委书记王健分赴各学院、各部门走访慰问教职工,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走访中,学校领导与老师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假期生活工作情况,对广大教职工在假期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详细询问新学期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听取有关工作的进展汇报,对除险保安、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校领导鼓励广大教职工在新学期,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奋发有为的创业激情、更加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新跨越。

教职工对校领导的亲切关怀、殷切希望深表谢意,表示必将立足岗位,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前行,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办公室、党委宣传统战部、纪委办、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学院办公室、宣传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