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把握时代要求 恪守时代担当

    2022年05月18日 10:13 点击:[]

    陈勇,男,中共预备党员,浙江台州人,智慧交通学院2018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185101班学生,20224月份被杭州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录取,将于9月份入学杭州师范大学。曾任智慧交通学院分团委主席团成员,曾担任班主任助理,在校期间获得省政府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优秀大学生、优秀大学生干部、志愿服务先进个人、优秀新生班主任助理等荣誉。

    一、退伍不褪军人本色

    20189月进入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起,他就时刻提醒自己,要努力奋斗,体现自己的价值,能够在交院的三年中不留遗憾,竞选班委时,毫不犹豫的竞选了班长一职,体现了自己是退伍军人的优势,在学生会招新的时候,他决定加入就业服务中心,在加入部门后,他踏踏实实,保质保量,用认真的态度协同老师完成了分院就业工作,体现了退伍军人的特色,一直本着自己入学时候的初心,不受外界影响。

    二、刻苦专研努力奋斗

    在学习上,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激励奋斗,面对难题刻苦钻研,在学习和工作有着合理的时间划分,工作的同时不耽误学习,并且攻克了学习上的难题,在学习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班级名列前茅,获得了“省政府奖学金”、“优秀校级学生二等奖学金”等荣誉,这离不开他的不懈努力。但是他深知,在成绩面前,应该做的,不是骄傲,而是寻找自己的不足之处,不断努力不断进步,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三、踏踏实实总有回报

    “美好总会在路上”是他一直牢记在心中的一句话,他始终相信伟大的成绩和辛勤劳动是成正比的,日积月累,从少到多,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入学以来,担任学生干部的他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去完成学校和老师的任务,踏踏实实,保质保量,得到了老师的一致好评,获得了“优秀大学生”、“优秀大学生干部”、“优秀班主任助理”等荣誉,即使大学生活很忙碌,但是他始终坚信自己的付出能够体现自己的价值,是值得自己去做的,一定能够得到身边人的认可。一个努力过的大学生活一定会是很精彩的!

    四、兢兢业业砥砺奋斗

    毕业之后,他入职杭州微甜科技有限公司,担任信息流优化师一职,第一份工作入职期间,他积极参加新人培训和专业技能培训,认真学习企业文化和职业技能,在公司的综合测试中获得优秀的成绩,能够尽快掌握岗位技能,完成本职工作。在试用期获得优秀新人奖、消耗提升、单户飞跃奖等奖励,因业绩优秀提前转正。并在20222月份的退役军人免试专升本中因在部队服役期间荣立个人三等功被杭州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优先录取。已经毕业融入到社会工作中的他相信,在新一次的学习机会中,几个月的社会工作经历会成为自己的宝贵的经历,能够在下一阶段的学习中激励自己更加的努力学习,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智慧交通学院供稿)


    上一条:奋斗的人生更精彩

    下一条: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联系我们

    联 系 人:金老师    联系电话:0571-88481887     通信地址:杭州市古墩路1516号

    电子邮箱:jlg@zjvtit.edu.cn    传    真:0571-88172538     邮    编:311112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