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示

招聘公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招聘公示 -> 正文

行政教辅岗位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安排及疫情防控要求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20


各位考生:

根据本次行政教辅岗位公开招聘报名考生规模,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人员健康安全,平稳做好此次笔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根据不同招聘岗位,于825-26日分三个场次进行考试;请考生根据所报考的具体岗位,参加相应场次考试。

2.各场次开考前1小时,开始办理入校手续;开考后30分钟,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日期

时间

报考岗位

825

(周四)

上午

09:30-11:00

B09-22-33宣传干事

B09-22-36高等职业教育研究

B09-22-39数字化建设实施工程师

825

(周四)

下午

13:30-15:00

B09-22-34人事管理

826

(周五)

上午

09:30-11:00

B09-22-38财务管理

二、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前须知

1.中高风险地区考生不得前来参加考试。

2.考前14天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落实“3+2”管控措施后方可参考,即实施3天日常健康监测,核酸“三天两检”(两次核酸检测时间间隔24小时以上)。

3.进校时,所有考生须出示24小时核酸检测(落地检)证明,请务必合理安排好核酸检测时间。

4.倡导所有考生即日起,每两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5.所有考生须密切关注每日全国疫情防控动态及各地区疫情风险等级情况。

6.所有考生须充分了解杭州市对于有疫情发生省份人员来浙来杭的防控要求后,再安排行程,以免影响参考;若符合来浙来杭要求,请务必做好来杭及回程途中自我防护。

7.考试当天须提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

(二)考试当天

1.入校门。考生入校门前须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及24小时核酸检测证明。

2.进考场。考生进入考场前须测量体温,体温37.3℃以下方可进入考场(允许间隔2-3分钟再测一次);体温超过37.3℃的考生,须进入隔离考场参考。

3.入座后。提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承诺知悉疫情防控要求并已按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4.其他要求。考生在校期间须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1米以上,有序入场和离场。考试结束后,须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校内逗留。

三、其他说明

1.考生入校后,请到第三教学楼一楼报到,并由工作人员引导至具体考场。

2.笔试现场需提供准考证、身份证(或军官证或社保卡或护照或公安部门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明)原件。

3.笔试后,根据笔试成绩按1:5的比例确定各岗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参加笔试人数不足5倍的,全部进入面试)。根据《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2年第二批)》第三条第(二)点规定:“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并按40%60%计入总成绩”。各岗位具体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4.根据《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2年第二批)》第三条第(二)点规定:“面试最低合格分数为60分,低于该成绩者不能入围下一环节”。

以上内容也可在线报名系统中的准考证信息中查询,如有疑问,可咨询:陈老师,0571-8848931113858013214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