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动态

招聘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招聘动态 -> 正文

关于学校士官生管理员岗位入围面试人员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7


各应聘人员:

根据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于2021年8月30日发布的《关于招聘士官生管理员公告》要求,现公布学校士官生管理员岗位资格审查情况。

    一、资格审查结果


二、考试安排

1.面试时间:2021年9月11日周六上午10:00开始。考试地点: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201室。

2.请于面试前15分钟到指定地点报到,进行资格复审并等候面试。

3.面试须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以便审验:

身份证、大专及以上学历、学位证、党员证明、退役证(或入伍批准书)、职称证书(有的话带上);荣誉证书(有的话带上)。

考试最低合格分数为60分,低于该成绩的人员不能进入后续环节。目前我校所有岗位招聘过程不收取任何考试费,考生来校期间往返交通费、食宿费、体检等费用均需自理。

如有疑问,请学校人事处,电话:0571-88489311(陈老师)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