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动态

招聘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招聘动态 -> 正文

关于2022年道路工程专任教师B09-22-01岗位笔试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03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于2022312日发布的《浙江省省属事业单位2022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招聘信息》、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聘网上的招聘公告要求及有关通知,现就2022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B09-22-01)资格审核及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结果及考试安排

岗位名称

符合报名条件人员

(排名不分先后)

笔试日期

道路工程专任教师B09-22-01(第二次开考)

徐凤航、杨棋惠、万小霞、王川川、段敏、潘文韬、袁双喜、袁野、李琛琛、贾文科

202316

下午13:30

一、审核结果请到在线报名系统查询。

二、笔试时间初定为202316日(周五)下午13:30进行。

三、准考证请于1317:00后到报名系统下载。

四、防疫须知

1.考生应提前做好防护准备。所有考生考试前应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注意保持社交距离,倡导“不聚餐、不聚集、不前往人群聚集场所”。出行时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好口罩,做好手部卫生等防护措施。

2.考生应服从现场防护管理和校园管控。(1)考生应出示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件原件、准考证,在设定的考试相关区域内活动。考后,应及时有序离开考场。(2)考生应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3)考生有发热等明显症状的应主动告知现场工作人员,到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3.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国家、我省、我校新冠病毒感染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网站通知。

如有疑问,请在138:00后致电:0571-88489311(陈老师)。



人事处

                                 2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