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动态

招聘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招聘动态 -> 正文

2022年上半年部分特殊专业技术岗位(硕士岗)公开招聘笔试环节安排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1


2022年上半年部分特殊专业技术岗位(硕士岗),经前期报名,学校已集中完成资格审查工作,笔试环节定于626日进行,相关通知如下:

    一、笔试安排


二、疫情防控要求

1.时间进程安排

12:00进校

13:30-15:00考试(14:00禁止入场)

2.疫情防控须知

考生进入考点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提供承诺书,承诺:考前28天内未出境、考前21天内未往来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承诺书详见附件)

2)浙江“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

3)进校前提供本人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现场测温37.3℃以下(允许间隔2-3分钟再测一次)。高于37.3℃的,应提供当天实际参加的考试前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隔离考场参考。

5)考生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1米以上,有序入场和离场。

6)考生完成笔试后,需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校内逗留。

三、其他说明

1.笔试现场需提供准考证、身份证(或军官证或社保卡或护照或公安部门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明)原件

2.笔试后,根据笔试成绩按1:5的比例确定各岗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参加笔试人数不足5倍的,全部进入面试)。根据《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专任教师岗位公开招聘公告(202201号)》第五条第(一)点规定:“笔试成绩一般仅作为确定参加面试人员的依据”。面试时间预计安排在72日。各岗位具体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3.根据《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专任教师岗位公开招聘公告(202201号)》第五条第(一)点精神,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按“已有应聘人员不能达到其用人标准”处理,不列入拟聘人员或递补人员。

    以上内容也可在线报名系统中的准考证信息中查询,如有疑问,可咨询:陈老师,0571-884893111385801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