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招聘公告 -> 正文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监控、消控室操作员公告(第201402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4-04-10


为深化学校“平安校园”建设,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经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开择优聘用1名监控、消控室操作员。

一、招聘人数及要求

1、招聘监控、消控室操作员1人;

2、具体要求: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女性,已婚,工作认真仔细,为人诚实守信,有工作热情,责任心强;有相关工作经验者或持有建(构)筑物消防员资格证者优先。

二、工作方式:8小时轮班制

三、报名流程

1、报名时间:2014年4月10日—2014年4月15日

2、报名地点: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703室

联系人:杨老师、田老师

联系电话:88481801、88481806

邮箱:txd@zjvtit.edu.cn

3、报名方法:请在规定时间内将个人简历(以word文档形式,文件名命名为姓名+监控、消控室操作员)发至招聘邮箱,也可现场报名,逾期不予受理。现场报名时请务必持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或推荐表以及其他相关证件的原件与复印件到学校组织人事处报名。

四、考试方法

考试以面试方式进行,考试时间电话通知。

五、体检

考试结束后,按考试总成绩择优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

六、用工方式:合同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