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招聘公告 -> 正文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保卫人员公告(第201208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2-12-19


为保障学院“平安校园”建设,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向社会公开招考择优聘用1名保卫人员。

一、招聘人数及要求

1、招聘消防治安岗位1人;

2、具体要求: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及以下(1976年12月25日后出生)。法律相关专业者或有两年安全保卫工作经验者优先。退伍军人的学历可以放宽到大专。

二、报名流程

1、报名时间:2012年12月19日—2012年12月25日

2、报名地点: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联系人:杨老师、俞老师

联系电话: 88481801、88481797

邮箱:rencai9@zjvtit.edu.cn

3、报名方法:请在规定时间内将招聘报名表(见附件)(邮件主题名为姓名+保卫处)发至招聘邮箱,也可现场报名,逾期不予受理。现场报名时请务必持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或推荐表以及其他相关证件的原件与复印件到学院��事处报名。

三、考试方法

考试包括笔试、技能测评及面试三部分,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20%,技能测评占总成绩的2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

考试结束后,按考试总成绩择优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

五、公示及聘用

经体检合格的人员,招聘单位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学院网站公示7天。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按有关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用人形式:受聘人员均采用人事代理方式。

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