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招聘公告 -> 正文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财务人员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1-06-09


(第201104号)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系浙江省交通运输厅下属事业单位,坐落于杭州市莫干山路。占地面积606亩,总建筑面积238941平方米。现有全日制在校生8000余名,教职工500余名。

二、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财务会计岗位1名人员。

招聘条件为: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0年6月1日后出生);户籍不限;财会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会计师(中级)职称5年以上。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信息发布平台

1、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zjhrss.gov.cn,“专题专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栏”);

2、浙江交通网(http://www.zjt.gov.cn/);

3、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zjvtit.edu.cn/ “人才建设”栏目)。

其中,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为发布其他信息的唯一平台。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报名时间:自公布之日起至2011年6月15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可将个人应聘材料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或信函到学院人事处(具体联系方式附后)。

2、应聘需提供的材料: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我国驻外使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及职称证书复印件;身份证、户籍证明或户口本复印件。

3、资格初审。学院根据应聘人员的申请,进行资格初审,并通过电话向应聘者告知审查结果。如符合条件应聘人数不足3人,将取消本次招聘计划。

(三)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并各占总成绩的40%和60%。通过资格审查的全部合格报名人员均参加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的地点、时间电话通知。

参加考试时,应聘人员应携带身份证、毕业、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等证件(均包括原件及复印件)一边现场审验。凡提供的材料与报名材料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者,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笔试采用闭卷考试形式,时间为1个半小时。笔试范围为财务会计相关专业内容。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专业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和岗位的适应能力等。

考试结束后,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核对象。

(四)体检与考核

体检按《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及操作规程》并结合有关规定执行。

考核着重了解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以及从业经历情况等。体检和考核环节中如有不合格者,在参加全部考试环节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公示

经体检、考核均合格的人员,招聘单位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于考核工作结束后一周内在学院网站公示七天。

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有疑义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学校按规定程序办理进人和聘用手续。

四、相关事项说明

1、应聘人员对招聘公告本身或在指定网站公布的相关信息有异议的,可在公布之日起5日内向浙江省交通运输厅人事处或省人力社保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反映,以便及时纠正。

2、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或在职人员在招聘单位规定的时间内与原单位协商不成,无法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的,招聘单位可以不保留聘用资格。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莫干山路金家渡(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邮编:311112

联系电话:(0571)88481824(俞老师);88481695(杨老师)

电子邮件:rencai@zjvt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