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院新闻

交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至我校开展物业外包管理专题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处 发布日期:2023-03-24



3月22日下午,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基建处处长尹秋花一行6人至我校开展物业外包工作调研。学校后勤服务处、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浙大新宇物业有关工作责任人参加了调研会。

我校对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后勤服务处处长王志宽介绍了我校连续三届物业外包工作情况,特别是后两届外包管理工作的运行机制,包括外包内容、日常管理的基本做法和经验。尹秋花处长一行重点了解了我校外包物业考核工作机制的情况,包括保安队考核、奖惩问题等。随后,对方工作人员分别至我校相应各部门开展实地调研,针对工作中常见的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

本次调研为双方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大家表示,希望两校日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分享好的经验做法,实施物业精细化管理,共同促进物业外包工作水平的提高。(后勤服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