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院新闻

交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关怀暖人心,奋进新学期——校领导走访慰问全体教职工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2-10


东风送暖春满园。2月10日,新学期伊始,教职员工返岗工作,校领导孙校伟、陈凯、孙常强、姚钟华、李锦伟、王亦华和潘国强分赴各学院、各部门,深入走访慰问教职工,并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为大家谋划开展各项工作鼓劲加油。

走访中,学校领导与各部门各分院负责人、教职员工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大家的假期生活与工作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新学期的问候,对广大教职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校领导们鼓励教职员工以做好开学迎新工作为新起点,振奋精神、凝聚合力,确保学校各项工作起步扎实、开局良好。








教职工对校领导的殷殷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担当作为,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当中,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宣传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