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桥92届校友王永兴向路桥学院捐赠盆栽

发布时间:2018-05-09


本报讯(通讯员 袁晓笛)饮水思源,感恩永存。校庆前夕,1992届校友杭州华蔚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王永兴经理重返交院,庆祝母校建校60周年。

为了感恩母校培育,王永兴向分院捐赠了200余盆盆栽,为年轻一代路桥学子营造更加优美的学习环境,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他表示,通过力所能及的行动为母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献策献力,这既是校友的责任,又是校友的光荣,他责无旁贷。作为92届路桥学院公25班毕业生,阔别母校23年后王永兴用这样一种方式真诚回馈培养过自己的母校,并重新和他联系在了一起,体现的是一位老校友的拳拳之心,寄托的是他对母校的挚爱。

分院党总支书记汪建强代表学院对校友支持母校的建设表示感谢。王永兴此举充分代表了学院毕业生感恩母校、反哺母校的可贵精神。他说,一个学校办得成功与否,可能有很多标志,但有一个标志必不可少,那就是一定有一批事业成功且懂得饮水思源的学子。今天的捐赠,就体现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体现了学校的优良办学传统,也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他衷心祝愿校友事业更加成功,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版权所有: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杭州市莫干山路1515号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3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