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杭州校友联谊会召开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6

    6月6日上午,学校杭州地区校友联谊会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余杭区文化馆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 院长季永青、办公室督导员洪波、联谊会第六届名誉理事长丁力、理事长李远龙、副理事长华东、秘书长廖建军和杭州校友联谊会常务理事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理事长李远龙汇报了杭州校友联谊会2019年工作。理事长详细介绍2019年每季度召开理事长秘书长联席会议、组织老年校友活动、关心青年校友、关爱身患重症校友以及加强和学校沟通交流等工作。副理事长华东提出杭州校友联谊会2020年度工作计划。全体参会理事针对2020年工作计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季永青院长代表学校感谢杭州地区校友联谊会全体理事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介绍了学校最新发展状况和未来人才培养思路。他希望广大杭州校友加强和母校互动联系,整合各方资源、实现互助合作、共同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和校友个人事业蓬勃发展。


 

版权所有: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杭州市莫干山路1515号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3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