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校友联谊会召开第四季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8

2020年12月26日,学校杭州地区校友联谊会在诸暨召开了第四季度工作会议。院长季永青、杭州校友联谊会名誉理事长丁力、理事长李远龙、副理事长陈菊根、秘书长廖建军和杭州校友联谊会十多名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季永青对杭州校友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对学校教育基金会理事同仁们为做好校友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奉献表示感谢。季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杭州地区校友联谊会把校友工作与学校的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相结合的方式表示赞扬。季院长强调校友情缘是最宝贵的,我们要珍惜,共同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服务交通强国建设、引领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全国领先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特色交通类高职院校。

杭州校友联谊会理事长李远龙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做了工作展望。秘书长廖建军提出了2021年工作计划,与会代表们就新一年如何做好杭州校友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与会人员参观了浙江公路水运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在诸暨店口的萧山至磐安公路(金浦桥至三江口大桥段)快速化改建工程预制场,并听取了浙江公路水运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程关于全咨服务智慧管理信息化平台的展示汇报。

 

版权所有: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杭州市莫干山路1515号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3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