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地区校友联谊会召开第六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6



2021515日,杭州地区校友联谊会第六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杭州富阳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孙校伟、党委委员 办公室主任李银仕、联谊会第六届名誉理事长丁力、理事长李远龙、副理事长申屠德进、秘书长廖建军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理事长李远龙汇报了杭州地区校友联谊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秘书长廖建军提出了2021年校友联谊会工作计划。全体参会人员围绕校友工作展开热烈讨论,拟分层次对不同年龄段校友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活动和提供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并加强杭州地区联谊会和省内其他地区联谊会的沟通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孙晓伟代表学校感谢杭州地区校友联谊会全体理事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给予的关心和帮助,他希望广大杭州校友加强和母校互动联系,整合校友资源、实现产学研合作。学校将继续为校友企业提供毕业生优先选择权、开通校友卡等服务,共同努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和校友个人事业蓬勃发展。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富阳区秦望通道江南工作井项目。


    富阳区秦望通道江南工作井项目介绍:秦望通道项目是华东地区最大过江通道,是推进富阳城市有机更新、实现江南江北联动发展的关键通道。秦望通道江南工作井项目具有“深、大、透、高、难”五大特点,属超深基坑。过江盾构尺寸大,管片外径16.2m,是华东地区第一大直径盾构;深厚卵石土地层强渗透性,防水难度高;距富春江堤仅75m且临近江南中学,是浙江交工集团首个采用逆作法施工的项目。


 

版权所有: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杭州市莫干山路1515号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3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