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地区校友联谊会召开2021年第三次理事长秘书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2


2021919日上午,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杭州地区校友联谊会在杭州小河直街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理事长秘书长联席工作会议。学校院长季永青、杭州地区校友联谊会名誉理事长丁力、副理事长朱树森和秘书长廖建军等领导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季永青院长强调了校友工作对学校发展的特殊重要性,对杭州地区校友联谊会后开展校友工作成效显著给予肯定和表扬,对下一阶段校友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还总结了学校杭州校友联谊会今年上半年的工作,分析了目前校友会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研究讨论下半年杭州校友联谊会活动开展事项,对如何开展校友捐赠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版权所有: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杭州市莫干山路1515号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3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