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地区校友联谊会召开第六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8


2022716日,杭州地区校友联谊会第六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杭州萧山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孙校伟、联谊会名誉理事长丁力、理事长李远龙、秘书长廖建军和杭州各县市区理事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萧山校友联谊会承办。

会上,杭州市萧山区交通运输建设发展中心专职副书记宣虎良致词欢迎学校领导和杭州各地校友代表来萧山参会。联谊会理事长李远龙汇报杭州地区校友联谊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详细回顾了去年校友联谊会活动开展情况。秘书长廖建军提出了杭州地区校友联谊会2022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全体参会人员围绕校友工作计划展开热烈讨论,拟将每年其中一个季度工作会议放至母校召开,并加强杭州地区联谊会和省内其他地区联谊会的沟通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孙校伟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母校的最新发展情况和长兴分校建设情况,重点提及目前学校不断落实内部制度改革、提升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引进高层次人才等措施为升格本科做好各项强基工作。孙书记强调学校会继续依托校友资源积极融入交通行业建设,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多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钱塘江新建大桥项目。

 

   钱塘江新建大桥项目介绍:钱塘江新建大桥是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改建工程关键节点工程,是杭州亚运会交通重点保障项目。位于彭埠大桥(钱江二桥)下游侧,和彭埠大桥、钱江铁路新桥并行,全长1.35公里,结构为上下两层公轨两用桥,上层是高架快速路,下层是双线快轨。项目建成后,将大大完善杭州市区东部交通路网,有效串联钱江两岸重要发展区域,并将成为亚运村主场馆的主要通勤道路,有效支撑杭州“城市东扩”、“拥江发展”战略。

 

版权所有: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杭州市莫干山路1515号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3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