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2



为深入推进“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迎接即将到来的教育部“双高计划”中期验收,4月1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季永青院长、陈凯副院长、柴勤芳教授、教务处、审计处、财务处、“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相关分院领导及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双高专业群建设办公室主任赵建峰汇报专业群总体建设情况与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并从人才培养模式、课程教学资源、教材与教法改革、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实践教学基地、技术技能平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可持续发展保障机制、培育智慧交通工匠精神等十个方面建设内容对绩效目标完成情况逐条进行了梳理说明。与会人员对照绩效指标逐条分析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围绕“双高计划”建设绩效评价和中期验收工作充分交换了意见。

季永青院长指出,“双高计划”建设是学校的中心工作,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群建设是“双高计划”的重中之重,要举全校之力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季院长重点布置了专业群下一阶段的建设任务与推进要求:一是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要以绩效为导向,强化预算执行,相关职能部门加强跟踪指导,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三是要对照建设方案、任务书进一步梳理完善各绩效指标对应的支撑佐证材料,相关分院与职能处室各部门协同联动,群策群力,确保各项任务顺利推进。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凝聚了共识,压实了责任,为全方位迎接教育部“双高计划”建设项目中期验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高专业群建设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杭州市莫干山路1515号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3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