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丨共青团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五四”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06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五四运动”103周年。在这个激情飞扬、催人奋进、属于青春的日子里,“共青团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五四’表彰大会”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孙校伟,党委副书记、院长季永青,党委副书记孙常强,党委委员、副院长姚钟华,副院长李锦伟,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亦华,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凯,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健,学校党委组织宣传(统战)部、学工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处、工会、招生就业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分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蒋顺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隆重开幕。青年教师代表邵丹倩、团员学生代表卓琪分别发言。他们表示要勇担历史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会上,党委副书记孙常强宣读了《关于命名2020—2021年度浙江省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激励更多交院团员青年勤奋向上、扎实工作,为建设美丽交院挥洒青春,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党委副书记、院长季永青为“浙江省青年文明号”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授旗。学校志愿服务总队将继承发扬“五四”精神,积聚团结奋进力量,激励交院青年艰苦奋斗、建功立业。



随后,校领导为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徽章。“优秀社团干部”代表、“优秀志愿服务工作者”代表、“五星级志愿者”代表、“优秀团员”代表、“优秀团干部”代表、“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支部书记上台接受表彰。台下掌声雷动,将大会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五四评优

五四红旗团支部



优秀团干部



优秀团员



五星级志愿者



优秀志愿服务工作者



优秀社团干部



大会总结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孙校伟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各级团学组织的工作,并向广大青年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孙书记希望全体团员青年、团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感应时代脉搏,心怀“国之大者”的使命担当,珍惜团的工作岗位,全面锻炼自身能力;提升身心素质,绽放“青春之我”的活力光芒,更好地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自觉苦干实干,争当“强国先锋”的复兴栋梁,跑出青春建功加速度。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学校各级团学组织将继续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机遇,克服困难,迎接挑战,以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锐气,实干苦干,奋力拼搏,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的交院我的团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杭州市莫干山路1515号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3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