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招聘公告 -> 正文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建设工程档案管理人员公告(第201206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2-12-05


为确保建设工程资料专人专管,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向社会公开招考择优聘用建设工程资料档案管理人员。

一、招聘人数及要求

1.建设工程资料档案管理员1名;

2.具体要求: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对建设工程资料管理有一定的专业理论知识;思路清晰,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建筑类专业及能运用CAD制图者优先;年龄不超过50周岁,身体健康。

二、报名流程

1.报名时间:2012年12月4日—2012年12月19日

2.报名地点: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人事处703室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88481801

邮箱:rencai9@zjvtit.edu.cn

3.报名方法:请在规定时间内将个人简历(以word文档形式,文件名命名为姓名+建设工程资料档案管理员)发至招聘邮箱,也可现场报名。现场报名时请务必持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或推荐表以及其他相关证件的原件与复印件到学院人事处报名。

三、考试方法

考试以面试方式进行,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

考试结束后,按考试总成绩择优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

五、用工方式:按项目工期来签订劳动合同。聘用时间:从工程项目开始至档案移交手续结束为止;工资面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