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院新闻

交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3-24


3月23日,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海盐县教育局、财政局、海盐学院、海盐理工学校、海盐商贸学校等单位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孙常强,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潘国强,以及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后勤服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交流会上,张红宇副书记一行首先听取了我校关于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学校异地办学等情况的介绍。孙常强副书记着重对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育、分配制度改革作了分享与说明。孙书记介绍,学校通过创新优化人才引进政策、搭建全省智慧交通产业联盟等发展平台,“筑巢引凤”、“固巢留凤”,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力求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同时学校大力推进分配制度改革、教师分类考核评价制度综合改革,统一评价标准,建立“优绩优酬”激励机制,深化两级管理,深入推进学校内部治理体系现代化。



张红宇副书记表示,我校人才引育、分配制度改革契合学校高质量发展需要,异地办学、实训室建设、分校专业建设的经验做法值得他们学习与参考。



会后,张红宇副书记一行参观了轨道交通学院、海运学院实训室,就实训室建设和使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