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院新闻

交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历继续教育合作办学专项监督进点会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01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合作办学专项监督进点会于9月29日下午在继续教育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姚钟华,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健出席会议。

会上,王健书记就做好专项监督工作提出两方面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校纪委对重点领域开展专项监督,是纪委立足监督职责履责的重要方式,是贯通“两个责任”,落实“四责协同”机制,加强风险防范,促进完善发展的重要举措。二要加强协同配合。专项监督组和继续教育学院要做到同题共答、同求实效,加强沟通配合,保质保量做好专项监督工作,促进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工作规范和质量提升,更好地服务于学校高质量发展。

姚钟华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了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合作办学中存在的问题,并就配合好专项监督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压实责任,做到科学研判、准确落实。二要惟真惟实,虚心诚恳,实事求是查摆问题。三要强化整改,立整立改,切实以专项监督为契机,以勇立潮头的姿态,奋力续写学校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纪委办负责同志具体介绍了专项监督工作安排,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历继续教育和做办学的总体情况、主要成效及存在不足和改进举措并作表态发言。

学历继续教育合作办学专项监督工作组成员、继续教育学院学历继续教育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继续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