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院新闻

交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网球比赛(乙丙组)在我校开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0


6月19日上午,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网球比赛(乙丙组)在我校开赛。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凯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我校人文学院、浙江省大学生网球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陈凯副院长指出,近年来,我校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体育道德风尚,积极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统筹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建设“三大球”和“三小球”完备的场地设施,引导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不断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期待通过本届比赛,共同打造我省大学生体育事业的展示窗口,共同展现当代青年的最美风采。

开幕式由浙江省大学生网球协会副主席虞力宏主持

浙江省学校体协副秘书长赵军宣布比赛开幕

据悉,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历时6天,于6月24日结束。来自全省各地30所高校,共计265名运动员参加2个组别共14个项目的角逐。(宣传统战部供稿)